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四川省科技奖励申报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8   点击量:

326日,我校举办2022年度四川省科技奖励申报专题培训会。全国科技成果评价改革试点单位之一的四川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王敬东研究员应邀作了题为《农业科技成果奖励组织策划.效益计算.材料准备》的报告,三校区70余名拟报奖教师参加培训,管理学院王芳教授作为答疑嘉宾参会。会议由科技管理处处长曾维忠主持。

王敬东就成果组织策划、成果效益计算、提名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解读和指导。报告总结了成果凝练应注意的10大问题和遵循的7大原则,以及成果组织应注重的9个方面和操作的7大步骤。结合实例、幽默风趣地向科研人员系统地讲述了提名书撰写的要点及注意事项。针对今年我省首次出台的《农业科技成果效益计算及规程》地方标准,王芳教授作了针对性解读。报告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频频出现“抢话筒”情况,气氛十分活跃。

科技管理处针对今年省级科技奖励申报提早谋划、提前摸排、积极动员。自通知发布以来,很多申报人员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准备提名材料,并积累了很多问题,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针对性、时效性和实践性,为申报人员提供了满满的“干货”,以助厘清思路、把握重点。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 (028)86292113 E-MAIl:auldkgk@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