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新闻 正文
科技管理处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0   点击量:

2022510日,科技管理处组织全体在校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科技处全员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处引起热烈反响。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大家共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青年牵挂在心,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期望要求,再次体现了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视、厚爱和信任。培养教育青少年健康成长,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工程,是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的希望工程,也是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高校在其中扮演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共同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的重要关口。身处科技管理战线,要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继续奋进之力,以中国共产党人英勇的先辈先烈为榜样,把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党性锤炼和品行修炼内化为川农大人的价值认同、精神追求,把“川农大精神”转化为日用而不觉的精神力量和行为习惯,做新时代“川农大精神”的践行者、弘扬者,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成就非凡业绩,不断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凝聚思想共识与精神力量,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科技处 联系电话: (028)86292113 E-MAIl:auldkgk@sicau.edu.cn